高大胖甜文联盟

一个pdp卧底梗的衍生大纲

本来打算写文的,但是感觉写出来好长,于是懒得写了,扔个大纲=v=

    

剧情线说起来太麻烦了,先讲讲好玩的感情线

 

干花伪装成mb给小胖包了,大概就是小胖把挣外快的夜店老板错当成了mb,但是干花认出来了小胖并且表示这么好看的人不上白不上(。)于是就开心的上床了,然后小胖也挺喜欢干花,mb干花十分乖巧看起来又很可怜,一起看看电影逛逛街,总之就一边包养一边谈恋爱了。

小胖暗地里会去偷一些东西,他偷东西的时候和杀手干花碰见了,干花带着面具开着变声器,不断撩小胖和小胖相爱相杀。偶尔抢走小胖马上要到手的东西,偶尔又给小胖点情报线索什么的。

Mb的干花乖巧懂事,并且技术高超,小胖挺喜欢的。

杀手干花就十分酷炫武力值高,并且知道的东西特别多,每次都能戳中小胖,还喜欢带小胖去干特别危险的事情,享受那种极限和危险的刺激感,小胖也特别喜欢和杀手干花在一起的感觉。

杀手干花还特别喜欢逗小胖,有次杀手干花问他我和你的小情人你喜欢哪个,小胖就特别纠结,然后还是回答喜欢你,杀手干花就表示那太好了我去杀了你的小情人吧,小胖立刻说不行,又慢慢补充了一句说死在我的地方太丢人了,干花继续表示保证死的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小胖还是说不行,干花就表示你果然还是喜欢他,然后跑了。

小胖回家继续纠结,到底喜欢哪个233

终于小胖给mb干花开口,说我有了喜欢的人,不会再包养你了

Mb干花就说好啊我会离开的

小胖就又很伤心,说你一点留恋都没有吗

Mb说这才是我们爱你们的方式呀,我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不可能有人真心喜欢的,我们本来就是金钱关系,我看过很多很多金主都说爱上都说一辈子,但是不会有长久的爱情的。而且您哪天需要发泄的时候还可以随手来找我,在您不想见我的时候我就会立刻消失blabla

小胖又开始心疼mb干花

或者杀手干花每次见小胖的时候都会染发,有次没有染发,还逗小胖说你看我这次专门染了你喜欢的人的头发颜色,你有没有更喜欢我一点233 或者还给小胖说啊其实我也想和你上床,但是我是个受啊两个受怎么能在一起呢~小胖回去就让mb干花教他怎么当攻,mb干花还说您想上我的话怎么来都没关系,痛一点也没关系您开心就好,如果您碰见喜欢的人您要温柔呀~

 

 

=======分割线========

小段子1

小胖:菲利普你为啥去卖

干花:……我弟弟得了一种非常奇怪的病,我要挣钱给他治病

小胖:好可怜,我去看看你弟弟吧

 

干花:蒙尼我给你泡了个嫂子

蒙尼:哦,这是你今年第三个了

干花:但是为了博取同情心我和他说你得了种特别奇怪的病

蒙尼:……啥病?

干花: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症

蒙尼:滚

 

小段子2

 

13来和干花商量事情,干花一边说话一边玩sm道具,问13要不要上床,13表示你滚犊子

然后13一走小胖就来了,问13是干嘛来的,干花表示那是我的客人之一,然后看着一床的道具又和小胖说您还没用过这些吧,有些客人就喜欢把它们用在我们身上,看我们痛苦的表情,我教您用吧,什么时候您不开心或者生我气的时候就可以用它们来惩罚我

小胖就表示我永远也不会生你的气的

然后又甜蜜的上床了

干花 :计划通√

 

================

 

 

总之mb干花特别乖,杀手干花特别疯,小胖觉得自己真心喜欢杀手干花但是又对mb干花心怀愧疚233,不管是哪个干花都把小胖吃的死死的

干花开始只是有目的接近小胖,后来也开始真心喜欢小胖了,还把小胖安置干花的别墅隔壁买下来了,建造成了自己的军火库,还给13打电话说哪天小胖破产了也没关系,他有足够的钱养活他们。13表示你不会真的认真吧,谈恋爱的人几乎都没有好下场的。干花表示那也没办法,而且你有资格说别人吗233

 

补充一点剧情线,小胖是芭蕉的养子,芭蕉意外失踪,小胖偶然间在芭蕉留下的为数不多的藏品里发现了一点线索,但是继续往下的时候线索就断了,因此小胖不得不去找当年芭蕉收藏过的东西,名单芭蕉已经毁了,他只能自己收集旧的报刊资料什么的,这些都没有录入网络,小胖觉得这事私事也不愿意让组织帮忙,而且他总觉得有人在监视着他。而干花从马队那里得到过一份名单的复刻

 

然后就是老生常谈几十年被尘封的往事啊上一代的恩怨啊

打boss啊,卧底被发现啊,身份被发现啊,永不原谅什么的继续相爱相杀

 

End

=v=


 
评论(1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大胖甜文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