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胖甜文联盟

血族现代番外-5 全文完

本章出场,因扎吉舍甫琴科马尔蒂尼巴拉克弗林斯克洛泽赫韦德斯

完结撒花~

===

5

看起来因扎吉和弗林斯的战斗已经无可阻挡了,并且即使不需要想都会知道结局,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巴拉克又突然拉了一把弗林斯,把正全神贯注盯着因扎吉的弗林斯拉到了怀里,又转而问因扎吉,“因扎吉先生,我不知道是否保罗·马尔蒂尼先生仍旧在这里,我听说他也是住在米兰的。”

因扎吉身上的肌肉也微微放松了一点,并且因为这句话而挑了挑眉,“你找他干什么?”

“他在千禧之战的末端曾经欠过我一个人情,他说付出任何代价都可以,我现在想要他偿还这份人情可以吗?”巴拉克沉吟道,他知道因扎吉是为马尔蒂尼办事的,如果可以的话,那么这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即使是弗林斯,在这一瞬间都微微有些失神。

因扎吉一瞬间的表情简直是可笑了,他费这么半天口舌,当了这么半天坏人,最后他们伟大的保罗·马尔蒂尼竟然还欠了对方一个天大的人情?而他却从来没有听说过?因扎吉掏出手机转了两圈,眼睛在巴拉克身上逡巡,“要是早几天的话说不定真的可以,不过现在嘛。”他似乎是委屈的瘪了瘪嘴,又深沉地叹了口气,“您一定不知道前几天有个猎人袭击了保罗的城堡,然后保罗就在那次袭击中死掉了,现在他也救不了你们了。”巴拉克微微一愣,因扎吉已经把舍甫琴科推到了面前,在他转过身的时候狠狠的同舍甫琴科眨了几下眼睛,而一旁的马尔蒂尼虽然听得莫名其妙,但是也好奇因扎吉究竟卖的什么药——凭他对因扎吉的了解,绝对不可能用西蒙尼的生命为代价去杀厄齐尔的,别说弗林斯笃定能杀了西蒙尼,便是一点儿可能性因扎吉都不会去冒这个险。

所以在这个时候马尔蒂尼便拽了拽舍甫琴科的手,这时候因扎吉也开始介绍舍甫琴科,“是我的倏忽,忘了向你们介绍本世纪最伟大的血猎,安德烈·舍甫琴科先生。”因扎吉擅自做主在舍甫琴科名字前加上了一个夸张的绰号,但其实他也没说错,这世纪也就剩下舍甫琴科一个血猎了。

舍甫琴科把刚要拆穿因扎吉的话硬生生咽了下去,只是面无表情地点点头。

弗林斯吃惊地睁大了眼睛,“不会是你终于也看马尔蒂尼不顺眼就联合血族把他杀了吧。”

因扎吉一时间没有跟上弗林斯的思路,过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却立马撇清了,“当然不是,您怎么可以这么说我,马尔蒂尼先生是我最尊敬的人,我视之如父,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愿意用我的生命去换他的生命。”因扎吉看起来哀痛极了,眼睛里似乎已经有了泪水,“如果他还活着的话,一定不会让我受这么重的伤,也不会放任这么多人死去的。”不过很快因扎吉又将外泄的感情收了起来,“所以在解决了你们家的那个小怪物之后,我和这位血猎先生也会有一场决斗的。”

“随便一个血猎就能杀了马尔蒂尼?”弗林斯的语气嘲讽极了,“您说您杀的我一定信,随便丢出来一个可怜兮兮的血猎,您也太敷衍了吧。”

然而并没有等因扎吉回话,巴拉克就在弗林斯身后拍了拍他,“托斯滕,你真的不认识他了?”

弗林斯莫名其妙地看着舍甫琴科。

“我们见过他的,你的那个预言就是他带到世界上的。”巴拉克好心提醒着弗林斯,“英雄之剑承诺背叛之血,那天我送他走,可能印象会深一点。”

弗林斯这才从脑海里慢慢摸索出来一个印象,那是他在梦中见到的景象,也是他此生唯一一次预言。预言之中马尔蒂尼养大了一个注定会杀死自己的孩子,而甚至在这个孩子诞生之前,马尔蒂尼就已经爱上了他。

在命运之流中,强大如马尔蒂尼都如此的渺小而惶恐。

弗林斯点了点头,终于认可了因扎吉所说的,倒是因扎吉才突然想起来巴拉克和舍甫琴科还有这层微妙的联系,竟是帮他圆了谎,又或者说,那个预言本来就说的是现在?因扎吉突然警惕起来,停滞了几百年的预言似乎再一次启动——如果舍甫琴科在那个夜里见到的真正的血族?

因扎吉瞬间觉得喉咙有些苦涩,他不动声色地向后退了几步,把目光放到蒙托利沃身上,“你的祭司权杖还在吗?”

蒙托利沃伸手从脖子上拉出来了他的项链,上面是一颗闪烁绿色荧光的石头,在黑漆漆的夜里散发着鬼魅一般的光。

“剑呢?”因扎吉继续问道。

“在家里?”蒙托利沃不确定地说道,“需要我回家取吗?”

因扎吉便又叹了口气,拍了拍蒙托利沃的肩膀,“恐怕早就被人偷了。”

 

而因扎吉和蒙托利沃说话的时候弗林斯也正和巴拉克说着话,“你记性真好。”他无不揶揄地说道,那个时候他们一同避世隐居,怀着某种莫名的执念和任性,他一直在冰天雪地里等着赫韦德斯和厄齐尔,而那也是在厄齐尔再一次出现在结界之前,他们最后一次和世界联系。

“如果有机会让马尔蒂尼先生复活,您会放弃杀死梅苏特吗?”而就在这个时候,一直没有开口的赫韦德斯突然说道,他看着因扎吉,哪怕对方的年纪远远超过他,但是他却从来没有退缩过,而赫韦德斯的话却让弗林斯皱起了眉头,如果不是他已经累的动不了的话,估计早就把赫韦德斯抓过来看看他脑子有没有坏掉了。弗林斯喊了一声贝尼,赫韦德斯却仿佛没有听见。“因扎吉先生,托斯滕会杀了在场所有人,包括您所有的爱人和朋友,想想看往后的千年时光里,您只剩下一个人即使是您也会寂寞吧。”他轻轻说道,却声音笃定。

因扎吉颇为意外的看了一会儿赫韦德斯,才问道,“您有办法让保罗复活?”

赫韦德斯点了点头,却是不放心地看了一眼弗林斯——天知道这个棒棒糖会做出来什么事,“今天白天的时候有一位先生找过我,他说我的复活影响了这个世界的规律,如果我愿意用我的生命为代价的话,他有足够的能力让这起事件以来所有人复活。”

“哪来的骗子。”因扎吉目瞪口呆地说道,“如果你一个复活的人都能影响世界的规律,他复活三十个又算什么?”

似乎听起来很有道理,赫韦德斯都快要被因扎吉的逻辑说服了,然而此时此刻,他还是抱有一线希望,“如果是真的呢?”

因扎吉慢慢叹了口气,“不考虑托斯滕这种打不过我的,赫韦德斯先生,您觉得您死了梅苏特能放过我吗?”

弗林斯终于明白,在气人的本事面前,因扎吉自称第二都绝对没有人敢说第一。

而在氛围稍微不那么剑拔弩张的时候,因扎吉连昵称都自觉主动的换了,把那个怪物换成了梅苏特,又亲切的喊起了赫韦德斯的昵称,“不过贝尼,你能先把他叫来吗,我觉得我可以和他谈谈。”

也许是提到了马尔蒂尼,又或者是能够复活在场的人,一时间连因扎吉都不那么坚持了,而当他的杀意慢慢退去的时候,气氛便随之缓和了下来。

“我想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一定不会错过的。”因扎吉又快速地补充道,又冲着赫韦德斯眨了眨眼睛,“他一定就在附近,但是别告诉他我们现在的打算,把他叫过来再说。”

一时间并不能适应因扎吉转变的赫韦德斯还是点了点头,无论如何,因扎吉能够退一步对他们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他之前说他还有事,要过几天才会回来,到时候在联系我。”

“有事?”因扎吉眼睛亮了亮,却并没有对此发表什么看法,扫了一眼看起来连动都动不了的弗林斯,最后还是把蒙托利沃叫了过来,“看一下我们身边的空间里有没有藏着一个人,我有预感他就在附近。”

“为什么是我?”蒙托利沃好奇地问道,不过还是开始催动绿石的力量。

“因为那根棒棒糖肯定会觉得我是为了其他目的才会让他使用最后的力量的。”因扎吉冲着托斯滕笑了笑,仅仅几秒钟之后,那位先生便自己站了出来,他出现的时候依然站在赫韦德斯的身后,仿佛是一路跟着他而来。先生仍旧是温和地笑着的,看不出一点歹意。

然而弗林斯在一瞬间就骂了出来。

“你怎么还没死!”弗林斯夸张地喊着,而先生却早有预料一般,一边温柔地笑着,一边用毫不温柔的迅捷动作堵上了自己的耳朵,一直到弗林斯骂累了才他才松开手,“你最好不要打贝尼的主意。”弗林斯警告道。

“一千年没见你还是老样子。”先生依然微笑着,丝毫没有把弗林斯的粗话放在心上,仍旧好心情地看着他, “托斯滕,我没想到你们还是做到了。”

“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弗林斯警惕地问道,脸上看不出来半点兴奋,“我以为你早就死了。”

 “我和这个世界同在的。”先生侧了头一边看着赫韦德斯一边慢慢说道,“世界不死,我就不会死。”

反倒是巴拉克奇怪极了,弗林斯似乎是他的旧识,而他和赫韦德斯却都不认识,这古怪极了,他便低声在弗林斯耳边问了一句。

“他已经不是当年的样子了,但是他体内元素的流动方式一模一样,你的老朋友了。”弗林斯解释的时候一边叹了口气,“米洛,你不和米夏打声招呼吗?”

似乎是夜空中的一道影子褪去了曾经的痕迹,那位先生的身体出现了液体般的流动,仅仅顷刻之后,那里便仿佛换了一个人,五官年轻极了,比不上托斯滕俊美但是却另外有一种经过岁月沉淀后的气质。

“米洛?”这一次,巴拉克才真正惊讶地叫了出来,站在他面前的,正是一千年前宫廷的宰相,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但是弗林斯比他更快地问了出来,“所以你出现在米夏的宫殿里我是为了监视我们?你担心巫师做出来什么?”

“可以这么说,不过不光是巫师……”克洛泽欲言又止,他环视了四周之后还是将目光放在了赫韦德斯身上,“那么您愿意和我交易了吗?”

“想都别想。”弗林斯已经替赫韦德斯回答了,他不顾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力气而愤怒的吼道,“一千年前你潜伏在我们身边的事情我还没找你讨债呢,现在又想到打贝尼的主意?”

克洛泽的表情似乎有点委屈,可还是彬彬有礼地说道,“你们都永生了我不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在老朋友的面子上,你真的不应该复活他,只有生死,是绝对无法逆转的定律,我便是因为此而产生的存在,否则这个世界早被你们这些喜欢胡来的家伙搞崩溃了。”

弗林斯一时气极,却又没想好什么话能驳斥他,最后只能下了结论,“反正你不准动贝尼。”

当了快十年的同事,克洛泽当然知道弗林斯是什么性格,这时候根本不理他,反而看着赫韦德斯,“您同意我们的约定了吗?”

“如果这是我最后的选择的话,我愿意用我的生命去换取无辜的人的复活。”赫韦德斯说道,“但是刚刚我也认真思考了因扎吉先生提出的问题,既然生死是不可逆转的,您又如何能复活其他人?”

“您不相信我?”这次轮到克洛泽惊讶了,他神色无辜,似乎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会有人不相信他说的话,“我是代表世界的存在。”

“不如您先复活一个人。”因扎吉在这个时候也凑了过来,“只要您证明了您说的话是真的,我便可以和赫韦德斯先生进行交易,他复活这次灾难中死去的人,我放过梅苏特,而赫韦德斯先生也完成了同您的交易。”

克洛泽似乎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点了点头,答应了这个请求。他随便选了一具尸体,蹲在了他的身边,而仿佛是对复活的景象极为好奇,因扎吉甚至还招了招手,让所有人来围观。“这可是一生难得一见的景象。”因扎吉认真地说道,又拍了拍蒙托利沃的肩膀,“当年亡灵之王的誓词你还记得吗?”

蒙托利沃虽然并不明白因扎吉为什么会这么问,却也点了点头。另外一边克洛泽已经将手放在了那具尸体上,尸体本已经被厄齐尔制造的爆炸炸的四分五裂,然而便在和克洛泽手接触的一瞬间竟然恢复了原样!

这已经不是治愈了,而是创造之力!这样的力量让周围一片惊呼,只有弗林斯仍旧坐在地上,不服气地哼了一声,“我也能做到。”巴拉克只是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仅仅几秒钟之后,那具身体已经成了爆炸之前的样子,而紧接着便是最重要的部分,将死去的灵魂重新填入身体。克洛泽用双手叠在了那人的心口上,他仿佛是在做着心肺复苏一般用力按压,每一次都极其有规律,克洛泽在口中说着什么,那本应该死去之人突然睁开了眼睛!

“里卡多,就是现在!”因扎吉突然发出了命令,在本能的条件反射之下,蒙托利沃已经吟咏出声。

 

永不忘却之词诅咒他的存在。

    永不腐朽之铁烙印他的四肢。

永不折断之剑刺穿他的心脏。

永不熄灭之火燃烧他的灵魂。

 

是封印之法。

 

在克洛泽反应过来之前,因扎吉已经发动了一整套的封印之法,刚刚被复活的人被紧紧地禁锢在大地之中,那人似乎用力挣脱了几下——绝对不可能刚复活的人类能够有的力气,却无济于事。古老的封印之法将他和大地连为了一体,无可分离。

“您这是?”克洛泽完全不明白因扎吉在做什么,而一直到这个时候,因扎吉才显而易见地松了口气,他慢慢走到弗林斯身前,平静地说道,“从这一刻起,保罗·马尔蒂尼便不欠您什么了。”

弗林斯不屑的看了一眼因扎吉,还是恩了一声,他知道因扎吉会向他解释这一切的,这些人总是令人厌恶的自作聪明。因扎吉笑了笑,又跑到了西蒙尼身边,“怎么样,好玩吗?”

“像在看电影。”西蒙尼真心实意地说道,“一点儿真实感都没有。”

“那就假装是在看电影吧,现场直播的机会可不多。”因扎吉有一下没一下地和西蒙尼聊着,又转头去看赫韦德斯,“贝尼,你猜出来了多少?”

“差不多七八分。”赫韦德斯摇摇头,“其实想通了您不是幕后黑手之后,剩下的就没有多难了。”他知道因扎吉正等着他说下去,他便继续解释道,”开始我被血族的假象迷惑了,但是如果这一切是您造成的,那么您完全没有必要在我们到来之前和梅苏特战斗,您只需要在一旁袖手旁观就好了。“

因扎吉对着赫韦德斯比了个心,表示这个世界上终于有理解他的人了。

“而您急匆匆地跑过来,恐怕也是因为早有预感,如果不是您立刻赶到的话,恐怕您周围的朋友已经被梅苏特杀死了。” 赫韦德斯环顾四周,他确信在因扎吉周围的大多都是些普通人类,他不知道因扎吉为何会和他们认识,但是他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的存在对于因扎吉来说并不一般。“而如果梅苏特杀死了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恐怕您是真的要梅苏特的命了。”

赫韦德斯看因扎吉仍旧没有开口的欲望,只好继续说下去,“所以您并不是造成这一切的元凶,但是您仍然坚持要梅苏特的命,恐怕也有一点想让故事按照剧本的发展进行下去。梅苏特杀了您的朋友,您要杀梅苏特,您和弗林斯之间开战,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我不得已接受了交易。”

“而排除了您是凶手之后,能操控梅苏特,让梅苏特神智混乱的人,从一千年往前数我也只知道一个。”赫韦德斯的声音慢慢镇定下来,他看着眼前被封印在大地之中的人,表情怜悯,像是再看一个死人,“那便是巫师的始祖,也是梅苏特的制造人——死神先生。”

在那一刻连克洛泽看向赫韦德斯的目光都改变了。

“我倒不知道他是谁。”因扎吉点了点头,他对于巫师的信息并不完全,所以虽然知道眼前的人的作用,却并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开始怎么也没有想通这一切,是因为我把凶手局限在了某些有相同目标的人身上,一个人或者一个组织,后来才发现,恐怕凶手是复数以上的人,他们每个人的目的都不太一样,互相干扰,才让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事情毫无调理。”赫韦德斯低下头,慢慢向所有人解释着,即使是克洛泽都兴致勃勃地听着他的解说,然而赫韦德斯画风一转,又说起了关于巫师的传说,“在巫师的故事里,死神的存在总是和复活有关。上一次巫师的祖先走过了一次复活是因为巫师的祖先去找他。”说到这里,赫韦德斯慢慢唱起了一段古老的篇章:

他和死亡之神交易。

用鲜血,用骨头,

用生命,用灵魂。

他获得足以让亡者复活的力量,

他行走于三千地狱中不死不灭。

 

“不过这一点我没有想太清楚,为什么您笃定第一个复活的就是死神本人?”赫韦德斯顿了一下,疑惑地看着因扎吉。

“这很简单,如果我们的克洛泽先生具有杀戮的能力的话,他恐怕直接把你杀死就好了,不需要非这么大周折,那么相对的,连杀戮能力都不具备,他更不可能有复活的能力,巫师的歌谣我也听过一点,克洛泽先生只能和某些人达成了交易,他假装复活,其实是为了让你们说的死神附体在这具身体上,再由死神复活其他的人,操纵生死,这应该是死神的专长了。”

克洛泽点了点头,示意因扎吉说的完全正确。

“死神先生是不可能就此消失的,他一直在寻找再次降临的机会,而克洛泽先生所以出来的条件中,便有复活一项。”因扎吉继续说了下去,“死神一定会把握住这个机会的,死神给了克洛泽先生足以干扰梅苏特的东西,你还记得你刚刚说过吗,克洛泽先生和你说他有事去办。”

赫韦德斯点了点头。

    “还有什么事能比把一个破坏了世界规律的人在送去死亡更重要的呢?那边是这件事的过程,恐怕刚刚克洛泽先生便是把已经被破坏了理智的梅苏特运到了这里,至于克洛泽先生,他秉持的唯一信念便是维护世界规律,只要在这次事件中您死了,其他人没有死,他便达成了目标,和谁合作,那个人的目的是什么,他恐怕并不关心。”

克洛泽应世界而生,遵循世界的规律而来,本就是世界上最温柔和最残忍的人。

 

“那这样便说的通了。”赫韦德斯沉吟道,“怪不得之前克洛泽先生说过他们改变计划了,最开始模仿血族袭击可能只是想误导我们平民是被血族杀害的,却阴差阳错抓到了梅苏特。” 厄齐尔是他安排去保护夫人的,为此赫韦德斯自己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不过就算如此他们也早晚回去抓梅苏特的。”因扎吉似乎看出来了赫韦德斯在想什么,“贝尼已经复活有一段时间了,却在梅苏特回来之后才发生这么多事,况且让我曾经的朋友们在同一时间复活,不也就是为了让梅苏特杀了他们然后激怒我吗?他们早就有很多备用计划。”因扎吉又直接趴到了西蒙尼的肩膀上,“只是他们也不想想,同一年复活这么多人,我们就一点儿警惕都没有吗?”

“也就是说,在二十多年前就布好了这个局?但这是不可能的……”巴拉克不可思议地说道,二十多年前赫韦德斯根本就没有复活,死神也不可能有机会和克洛泽达成协议。

巴拉克的问题仿佛最尖锐的利刃直击心脏,连因扎吉一时都没了声音,巴拉克说得对,二十年前赫韦德斯根本没有复活,又是谁让他们一一转生,更可怕的是,谁想要重启预言的轮回,让舍甫琴科再一次杀死马尔蒂尼,而又是谁把马尔蒂尼变成人类,让他躲过了这一局?因扎吉的脸色在一瞬间变得苍白起来,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对赫韦德斯说道,“你说得对,凶手不可能是单一的,恐怕至少有四个以上的势力在暗中博弈。”

四个。

在场的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并且死神是知道的,他正是利用了这一点。”因扎吉只是这么想着就觉得有点头晕,他本以为事情都解决了,抓了死神,帮马尔蒂尼还清了人情,却发现还有一大团迷雾根本看不清楚,而最令他讨厌的是,他演了半场戏,为了帮人还人情忙前忙后,当时候却躲在舍甫琴科的怀里,好像事不关己一般,可耻的继续装嫩。

“马尔蒂尼阁下其实也没有死吧。”巴拉克笑了起来,胸有成竹地说道。

因扎吉愤怒地看了一眼马尔蒂尼,却在小保罗无辜而可爱的笑容中举手投降。“对,活的可滋润了,所以最可悲的职业就是公务员。”因扎吉可怜兮兮地说道,再一次扑到西蒙尼身上要求补偿。

“好了最后一件事。”在西蒙尼肩膀上蹭了半天,因扎吉才抬头说道,“抹除记忆这是我记得你们巫师擅长,那边警察交给你们了,死神你们也想办法处理吧,我要所有人复活,广场和教堂也在明天早晨之前恢复原样。”

“没问题。”第一次弗林斯无比愉快地答应了因扎吉的要求,他看向死神的目光都变得令人恐惧的得意。

“至于克洛泽先生的要求。”因扎吉露出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狡黠笑容,“既然赫韦德斯先生破坏了这个世界的定律,而托斯滕又不愿意失去他心爱的孩子,那么解决的方法只有一个了。”

“什么?”赫韦德斯立刻问道。

“你们一起去另外一个世界生活吧,托马斯他们那个世界就不错,托马斯还在那称王了,除了没有人类以外简直完美。”因扎吉打了个响指,决定暂时把没有解决的阴谋放在脑后——马尔蒂尼自己都不着急,他着急干嘛,于是他的语调再次恢复了轻松,“把链接的大门改成可以传递信号的——我觉得这在改变元素方面并不难,用元素创造电的存在也易如反掌,你们完全可以把所有的现代设施都带过去,还可以没事上上网保持联系。”因扎吉用一种恨不得他们立刻搬走的语气说道,“我会想你们的。”

 

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克洛泽便也打算离开,而他刚转身,就被攒了一个晚上力气而终于能站起来的弗林斯打住了肩膀,“米洛,我们去喝酒吧。”

克洛泽僵硬的转过了身,想起来一千年前被弗林斯支配的恐惧,“我们都认识一千年了,就算贝尼去另外一个世界住,他也可以没事回来探探亲谈谈恋爱吧,他还有个球星要泡呢。”

在弗林斯过于沉重的压力之下,克洛泽只能点了点头,紧接着他就被弗林斯拖走了,克洛泽走之前还回头看了一眼巴拉克,而巴拉克也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祝你们玩的开心。”然后就抱起了倒在地上的厄齐尔交给赫韦德斯,自己抱起了穆勒,随后又走到了舍甫琴科面前,先同舍甫琴科问了好,“多谢你们的帮助,我们会做好善后工作的。”巴拉克又看着舍甫琴科怀里的小保罗,慢慢笑了出来,“十分感谢您,马尔蒂尼阁下。”

巴拉克早就认出来了,只是既然马尔蒂尼不想和他们见面,他便也没有戳破,只是这个时候还应当表达适当的感谢。而幼小的小保罗骄傲地点了点头。

 

回到家里的时候小保罗已经在舍甫琴科的怀里睡着了,舍甫琴科刚要把他放下,却突然被小保罗抓住了头发,舍甫琴科疑惑地看着他,小保罗却像是一只小天使般无暇地笑了出来,“其实皮波想的事情我都知道,我知道谁让他的朋友们转世,也想通了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舍甫琴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只好问道,“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呢?”

“因为他是一只吸血鬼呀,吸血鬼都是坏人。”小保罗信誓旦旦地说道,说完他便将身子蜷缩在被窝里,正要睡去,又眨了眨眼睛想了想,又轻轻地说道,更像是来自远方的呢喃:

“英雄之剑真正的主人回来了。”


===

尾声

 

现代生活完美极了,每个人都很满意。

如果忽略西蒙尼·因扎吉在一周之内第十二次被他亲哥哥菲利普·因扎吉逼上相亲之路的话。


全文完


 
评论(2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大胖甜文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