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胖甜文联盟

血族现代番外——小尾巴

出场,bp,熊糖,k11,新花,西蒙尼

小尾巴

 

1

在诺伊尔打了第二十一个电话的时候终于接通了,电话那头传出来赫韦德斯略显疲惫的声音。

“你还好吗?”诺伊尔急切地问道,自从赫韦德斯用一个极其戏剧性的方式离开他的视野之后他越想越担心,以至于一晚上都没睡好,训练的间隙有时间他便会给赫韦德斯打个电话,幸好晚上的比赛对手并不太强,他在门前站了九十分钟之后比赛就毫无悬念的结束了。没有出击大概已经充分的显示了他并不太在状态。

好在比完赛之后赫韦德斯接了电话。

“喂,曼努……”赫韦德斯似乎在努力回忆自己干了什么,然后才极其不好意思地说道,“你能不能能假装忘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其实我没什么别的意思。”

“你先说你要死了是怎么回事?”诺伊尔完全没把重点放在这。

“出了点状况,但是我估计我现在死不了了。”赫韦德斯的说法让诺伊尔松了口气,而想到赫韦德斯前一天的那个吻,诺伊尔竟破天荒的有点脸红,“其实……那个吻的感觉还不错。”

电话那头竟然安静了几秒钟,然而才是赫韦德斯不好意思的声音,“你说真的?”

“是的……我一直在想,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也许我们可以谈谈恋爱?”诺伊尔说完差点咬了舌头,他原本计划不是这样的!然而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说了出来,他又连忙换了话题,“你昨晚太帅了,竟然骑了一条龙,比电影还酷。” 

“下次带你一起,比坐过山车刺激多了。”赫韦德斯安静地笑了笑,“你之前那句是认真的吗?”

“……恩。”诺伊尔用力的点了点头,虽然赫韦德斯看不到,“虽然我从来没有和男人谈过恋爱……但是我想要尝试一下,我总觉得我认识你,也许是很久很久以前。”

“你要想清楚了。”赫韦德斯的话里都带上了笑,“如果我们哪条分手了,你可能会被一条龙追杀的。”

“贝尼,我现在已经开始后悔了。” 诺伊尔立刻说道,但还是憋不住笑了起来。

“来不及了,曼努。”赫韦德斯做了个遗憾的手势,“那只龙已经跑到我身边了。”

“那我只好趁着龙海没开始杀我,好好的和你在一起了,今晚有时间吗,吃个饭?”诺伊尔主动发出了邀请,只是赫韦德斯却犹豫了一下,“我现在在国外,等我回去吧,不,等等……”话筒被按住了,诺伊尔听不清赫韦德斯说了什么,五秒钟之后赫韦德斯的声音再次出现是,已经是完全的笑意了,“好啊,没问题,一会儿见。”

有一只龙主动地承担了他的交通工具。

 

2

老年血族因扎吉的日常生活,刷脸书,刷推特,刷insta。

老年血猎维埃里的日常生活,蒙脸自拍,被窝里自拍,发自拍。

所以两个老年人面面的时候有一小半时间都在对着玩手机,而某一天因扎吉突然发表起了感叹,“怪不得克洛泽跟了那根棒棒糖一千年,他搞事的能力比我强多了。”

维埃里饶有兴趣地凑了过去,因扎吉已经把自己手机翻了过来,上面是弗林斯的IG账号,自从他成功研究出来如何把网接到另外一个世界之后,生活就立刻多彩了起来。维埃里粗略地翻了翻,顿时明白了因扎吉的话,弗林斯的账号看起来在正常不过了,无非是日常的旅游照片或者家人合影,只不过仔细看的话……

照片A的背景是两条翱翔的龙。

照片B的背景是一群身披鳞甲的半兽人。

照片C的穆勒在火山的岩浆里游泳。

照片D是他们全家人在半空中的合影。

此外还有各种施法现场,斗殴现场,屠杀现场,飞翔现场,效果逼真,栩栩如生。

弗林斯是公开账号,并且每一条都还打了将近一百条标签。

 

维埃里表示不得不服。

 “波波,我们打赌吧。”因扎吉趴在桌子上,突然说道。

“赌什么?”维埃里饶有兴致地问道。

“就赌米洛多长时间会切了托斯滕的网。”因扎吉打了个响指,“输的人就一个月不准泡妞好了。”

“我猜一个月。”维埃里随口说道,“米洛切了托斯滕的网托斯滕一定会回来把他拽去喝酒,估计一个月就是他的忍耐极限了。”

“说的好有道理,那我赌两个月好了。”因扎吉快速说着,又玩着手机把维埃里拉到了WhatsApp群里,维埃里一看,群里人不多,全是老朋友。

弗林斯,巴拉克,克洛泽,马尔蒂尼,舍甫琴科……该在的人都在了。

群里每天都天翻地覆,热闹非凡,包括弗林斯每天至少退三次群。

但是因扎吉总能把他再拽回来。

 

3

西蒙尼的论坛树洞贴的回复已经超过100页了。

期间帖子的题目由“【求助】有一个一直逼我相亲的哥哥怎么办”变成了“【求助】我怎么觉得结婚之后我哥一直在暗示我离婚?”


 
评论(1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大胖甜文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