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胖甜文联盟

骑士25

25

一顿等了六百年的饭。

维埃里听着就觉得有点不好,他无比同情地看着西蒙尼然后和弟弟一起把因扎吉扶了起来,同时看着马尔基西询问道,“我们可以换个地方吗继续聊天吗?”

一场好好地审讯被搅和成这样子,马尔基西奥也表示活见鬼了。然而西蒙尼同时又补充了道,“我是西蒙尼·因扎吉,拉齐奥圣殿骑士团主教官,我可以以圣殿的名义保证这些人的安全。”

……问题是你看起来才是最有破坏性的那个啊。

“非常抱歉,但是这两个人,”马尔基西奥拿手指了一下被西蒙尼驾着的和刚刚为他们无数火炮的人——后者正在和吉拉迪诺说着什么并且热情地拥抱了一下,听到马尔基西奥提起自己于是更认真的开始和吉拉迪诺聊天了。“他们涉嫌放高等恶魔入境,破坏防护结界以及毁坏帝王陵寝,恐怕我不能这么简单的就将他们放走。”

好人·吉拉迪诺连忙出场澄清,“我想,那只高等恶魔指得应该是我?”

为了和吉拉迪诺保持一致,布冯用了相同的措辞,“那防护结界指的是我?”

因扎吉把全身重量都挂在了弟弟身上,弟弟撇了撇嘴,“我哥闯自己的墓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

于是马尔基西奥和博努奇和这些看起来似乎是正常人的人和平的坐了一桌。马尔基西奥坐主坐,左手边是博努奇,右边是拉诺基亚,博努奇左边坐着布冯,他旁边坐着被他强拉过来的吉拉迪诺,然后分别是西蒙尼、因扎吉、维埃里,九个人正好将圆桌坐满了,每两个人之间互相聊着,博努奇和布冯偶尔说着关于尤文图斯的一些现状尤其是特指某些方面过去和现在的对比,布冯十分愉快的帮着吉拉迪诺一起谴责托尼并且表示这种男人太不懂爱了,并且对自己在睡眠中对他的攻击表示强烈歉意,吉拉迪诺和西蒙尼在关于抛弃这个词汇上非常有共同语言,他们总结了关于出门买饭去趟商店出门买报纸出门上厕所等诸多理由,因扎吉和西蒙尼抱怨着这些年来遇到过的奇葩们顺便开着地图炮随时攻击,然后和维埃里又说着关于自己曾经在尤文圣殿骑士团一月游的事情,拉诺基亚疯狂的向维埃里卖着国际米兰的安利并且看上去相谈甚欢,不时还怨念的看了博努奇一眼,然而他们中间还是隔了个马尔基西奥。

唯一被隔绝在外的马尔基西奥终于忍无可忍,“现在有人愿意给我解释一下吗?”他打断了他们热情的问候和聊天,人群瞬间安静下来,剩下的八个人同时看着马尔基西奥。然后因扎吉拽着弟弟手同时认真真诚地对马尔基西奥说,“根据战后和平法例我什么都不能说。”布冯附和地点点头,表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那你们刚刚一个个自爆身份又是在干什么。

“话怎么可以只说一半。”博努奇率先抗议。

“博努奇先生。”因扎吉认真提问,“请问我们说了哪一半?”然后他在同时安慰西蒙尼,“回家我就把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你。”

……说好的那个什么什么条约呢。

 

“不用那么紧张。”最后还是布冯出来打圆场,“圣魔战争早就结束了,一个魔域骑士的出现也不会改变什么。”

“是的,说实话我们和魔域的联系也早就完全被切断了。”吉拉迪诺解释道,“魔域骑士和恶魔的概念并不一样,我现在也只是帮忙解决一些事件而已。”他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有一件事需要告诉您,我们在佛罗伦萨的附近的小镇里发现了一条非常大的裂缝,整个小镇都被吞蚀了。”

这是他们来到这里说过的唯一一件正事,甚至连布冯也吃了一惊。“裂缝……?”他意味不明地看了因扎吉一眼,目光转向吉拉迪诺。恐怕普通人已经遗忘了裂缝是什么东西,然而在场的却没有人不知道它的危害和恐怖的杀伤力。

“和我们没关系。”因扎吉扑捉到了布冯的目光,强调道,“我们已经把发现的的所有裂缝全部清除了。”

“如果不是你们想引起第二次圣魔大战而布下的局,”布冯十指交叉,笔挺地坐着,“虽然我认为十分有可能,不过暂时排除的话,有没有可能裂缝其实也是生物的一种……并且,他进化了。”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转而看向因扎吉,“我记得你……怪不得。”他的表情逐渐明晰,仿佛解开了什么结。

因扎吉点头否认了这一点。“不,我也是到了才发现的。”

“也就是说,要不是你运气特别好进化的裂缝偏偏被你发现了,要不就是有人故意让人发现的?”布冯难得认真,褪尽了玩世不恭,继续分析。

“我偏向于前者,你知道我的运气一向特别好。”因扎吉大言不惭,然而布冯却发现这句话无可反驳。于是只能让因扎吉继续说下去,“我希望尤文图斯可以派出骑士团帮着别的国家一同搜索并且消灭裂缝,哦虽然我极其不信任你们的防护结界,但是我觉得不让裂缝出现这点事他还是能办好的。”因扎吉看着马尔基西奥提出请求,顺便嘲讽了一下那个传说中的尤文结界。

马尔基西奥大方的同意了这个请求,他明确知道裂缝的危害——尽管那只是书上记载的传说——而为了消除裂缝他并不计较代价。“然而这需要其他国家的同意。”尤文图斯圣殿骑士深入其他国家搜查,尽管世界已经和平了几百年,然而这依然可能成为战争的导火索,就连因扎吉自己,也不能保证对方不会夹带什么企图。

“哦好吧,让尤文图斯发出公告函请求各国彻查领土内的安全好了,我想如果是尤文图斯发出的信件,各个国家还是会非常重视的。”因扎吉改口,提出了别的办法,马尔基西奥显得一脸遗憾,布冯又加了一句,“在他们没有能力自己处理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出征的。”

“也可能被当成废纸扔掉。”拉诺基亚补充,在因扎吉看向他之前又做了保证,“我会让国际米兰搜查的。”

“拉齐奥没有问题。”西蒙尼向哥哥保证,“我还会通知罗马那只蠢狼的。”

“我一直以为拉齐奥和罗马是世仇。”因扎吉看着如此积极的弟弟不由得问道。

“是啊,所以才要报复。”西蒙尼志得意满,谁也不知道他传给罗马的话会变成什么样子。不过呢,管他去死。因扎吉开心地想象了一下,继续说道,“我开始想念那只狼了。”

 

在他们开始讨论第二个问题之前——天知道一个他们已经在这里坐了四刻种了,却只用最后五分钟解决了一个看起来还值得讨论的问题,有士兵进来通告,说西蒙尼·因扎吉大人的扈从想要见大人,西蒙尼一愣,他并不记得自己还有一个所谓的扈从,然后那个扈从就从侍卫背后探出了头,冲着因扎吉挥了挥手。平心而论,他的扈从长的极为俊美,然而在场的大部分依然被他的长相惊悚到了。

因扎吉一瞬间觉得自己眼花了,他夸张的揉了揉眼睛,然后开始对弟弟的爱好进行批判,“西蒙尼,原来你暗恋那只傻狼到这个地步……连你挑选的扈从都这么像他。”他以为自己出现了什么错觉,再次揉了揉眼睛,然后发现那个扈从的长相依然没有变化。

马尔基西奥直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西蒙尼自己都被完全惊到了,他极度不情愿地站了起来,走向那个所谓的扈从,然后更加不情愿地行了个礼——看着马尔基西奥的反应都知道不可能瞒过去——开口,“狼王陛下,您怎么来了?”

 


不知不觉都9W字了_(:з」∠)_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所有回复和看过的妹子TT   真的TT

然后作者之一要出门买午饭

于是明天后天大后天等等等等都不会更新啦

爱你们~


评论(25)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大胖甜文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