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胖甜文联盟

魔法梗-12

12

看起来因扎吉之前就有把竞技场打造成他们兄弟第二个基地的想法,屋里已经提前准备了全套的衣服和日常用品,而西蒙尼穿衣服的时候差点因扎吉没让他先把衣柜里的都试一遍。

“哥我从来没发现你这么有恶趣味。”西蒙尼一边用一种极其淡定的眼神扫了一遍衣橱,又看了一眼因扎吉,“果然有钱会使人堕落。”

因扎吉立刻对这么小的弟弟作出这么深刻发言表示了痛心疾首。

“虽然我们之前不算有钱,可我也从来没亏待过你啊。”因扎吉委屈,对着弟弟瘪了瘪嘴,“而且我觉得小孩子穿的可爱一点是天经地义的。”

“别忘了你自己也是小孩子。”西蒙尼用一点儿也不可爱的语气说道,然而紧接着他就想到了什么,“你别告诉我你给你自己也买了。”

“对极了。”因扎吉打了个响指,开心地打开了另外一扇衣橱的柜门。

西蒙尼一瞬间觉得哥哥的品位简直了,下一瞬间又觉得这样才是他的哥哥,不过无论如何,他决定暂时略过这个话题,“好吧哥哥,等到万圣节的时候我们会有机会的。”说完西蒙尼甩了甩被他当做垫子垫了一晚上的纸——有一半已经快被揉烂了,“我们还是讨论一下魔法吧。”

大概这个时候只有魔法才能让因扎吉把思想从如何把弟弟打扮的更可爱上转回来,“做入学测试的时候我就想好怎么把魔法固定住了,不过一直关于激发的实验一直没成功,昨天那颗小草倒是帮了我。”因扎吉用一个魔法把揉烂的纸恢复了平整,“让那棵草吃掉教训,过几天再把他弄回来,以后就让他跟着你。”

“我怎么觉得他只会添乱。”西蒙尼毫不留情地抱怨道,因扎吉只好又补充了半句,“在我想到其他激活的方法之前。”说完因扎吉就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直接扑到了弟弟身前,把西蒙尼的眼睛蒙住了。

“干嘛呢。”西蒙尼刚说完因扎吉已经松开了手,他刚刚睁开眼就忍不住笑了起来,“你是怎么做到的。”在他眼前,房间们不知道被谁打开了,一排一排的水壶、筷子、扣子、衣服、鞋正在滑稽的走过来,仿佛走行列阵一般,走到西蒙尼面前后还都鞠了个躬,小东西们穿的小燕尾服高高翘起,来回扭着臀部。西蒙尼快要笑翻了,“哥你是神吗?”他夸张地感叹道,说完还翻下床,捡了个水壶回来,捧在手心里来回翻看着。

“我是神的哥哥。”因扎吉眨了眨眼睛,顺着西蒙尼的话接了下去,“昨天我尝试了个加倍魔法,那个魔法持续的时间太长了,就随便给他们加了点东西,主要都是日常用品,这样以后你一个人也不怕遇到危险了。”

西蒙尼已经开始尝试从水壶里倒水了,“魔法驱动?”他顿了顿,又紧张地看着因扎吉,“加倍魔法都会是需要交换的,你用什么换取了魔法?”

因扎吉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西蒙尼,他的弟弟实在是太过聪明,一个只有十岁的孩子,却仿佛懂得全天下的魔法。他愣了一会儿,却又实在不愿意骗弟弟,才慢慢说道,“听觉,嗅觉和语言能力。”

西蒙尼果然皱起了眉头,“太冒险了,你根本不知道会遇见什么,万一是会隐形的怪物,哥哥你就吃亏了。”不过他很快又笑了起来,“但是哥哥永远不会输得,我一直都知道。”

因扎吉拍了拍西蒙尼柔软地头发,又拍了一下手,一个书包就掸了掸自己身上的灰尘,然后蹦到了床上,它打开了盖子,刚刚被西蒙尼拿在手上的水壶就从西蒙尼手上跳出来钻了进去,然后便一动不动了。

“魔法用完了。”因扎吉遗憾地说道,又继续对西蒙尼介绍道,“我往书包里放了防御魔法,遇到紧急情况让那只没用的小草帮你激活,十分钟的绝对防御。”说完因扎吉又拧开了水壶,“移动魔法,能带你回来。”因扎吉又指了指西蒙尼衣服上的扣子,“小型炸弹,威力极强。”又补充了一句,“每一颗都是。”最后因扎吉满意地看了看西蒙尼,“暂时就这么多,应该足够应付基本问题了,当然我还给你准备了终极杀手锏。”因扎吉掏出西蒙尼的通讯器,“我同样把移动魔法灌在了里面,你可以随时召唤我。”

西蒙尼听着这么一大串介绍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发出惊叹的赞扬,“哥哥你简直太棒了,真正的神都做不到。”

因扎吉得意地接受了来自弟弟的赞扬,“要不我怎么是你哥哥呢,你不会魔法也没关系,我的魔法分给你一半,我们还是在一起。”

那一瞬间西蒙尼觉得自己完全是杞人忧天,他的哥哥只用一句话就可以化解他永恒的悲伤。

所以他也从来不曾后悔为因扎吉做过的任何事情,只要他们兄弟仍在一起。

 

两个人上午都没课,在竞技场吃过一顿极其丰盛但两个人都对此颇为无所谓的饭之后一起到了学校,估计是因为两个人昨晚都没回家,学校一夜之间长出来了几棵奇怪的植物。

“他们看你看的真紧。”因扎吉揶揄地用胳膊碰了碰西蒙尼,“生怕你跑了一样。”

“哥哥在这,我就哪都不会去。”不知道西蒙尼是否领悟了因扎吉话里的意思,走了几步到植物边上,轻轻拍了拍她,又想起来什么对因扎吉介绍道,“对了,这棵就是那只小草的女朋友。”

“……” 因扎吉抬头仰望了一下根本看不顶的阔叶大树,觉得那只小草真的勇气可嘉。

“那个小草彻夜未归,估计要被分手了。”西蒙尼幸灾乐祸地说道,又冲着因扎吉挥了挥手,后者已经被其他学生发现,并且隐隐有包围之势——大家都对昨天那场冲突中唯一的英雄十分有兴趣,“我们下课见?”

“下课见。”因扎吉趁着还能看见西蒙尼的身影连忙摆了摆手,又冲着西蒙尼喊道,“我把门票放你书包里了。”

门票?西蒙尼愣了两秒钟,才从书包里翻出来了两支羽毛,上面什么都没有,而因扎吉已经被索要签名和问话的人包围了,西蒙尼在越来越多的人群间隙中钻了出去,又看着人群笑了起来。

他的哥哥会成为世界的英雄的。

就像他计划里的那样。

 

在上课之前的间隙里西蒙尼也收到了许多意外照顾,几乎所有人都在问关于他哥哥的情况,虽然所有人都知道圣西罗学园里出了个百年难遇的天才,却没有想到在突如其来的危险中,在老师和政府都束手无策的情况下,一个十三岁的孩子就完美的解决了一切。而政府也在其中推波助澜,为了掩盖他们的错误,他们在宣传中大肆夸赞了因扎吉的完美应对,一个英雄的塑造无疑让大家减少了对政府wuneng的责骂。

西蒙尼替因扎吉收下了六十六封表白信后课程终于开始了,出乎西蒙尼的意料,大概是为了蹭最新鲜出炉的新闻热度,本该是魔阵绘画的课程变成了对昨天战斗经过的理论研究课,同学们一边十分有兴趣地听着一边还不时地看看西蒙尼,西蒙尼倒是聚精会神地看着大量图片和视频记录,这比他在远处高台上看到的详细多了。

老师几乎是一帧一帧地分析着,已经很多年——几十或者几百年——没有人像因扎吉这样战斗过了,简单,干净又酣畅淋漓。很多技巧在长达千年的和平中已经被人遗忘殆尽,仅仅是一百年都足以腐化战斗的灵魂,更何况已经过去了那么久。那些仿佛是天生的战斗姿态和灵敏的技巧无疑会唤醒人类血液中的斗魂,在因扎吉用迅捷无双的速度在瞬间的打出十二道符咒的时候,惊叹声更是此起彼伏,竟然真的有人能做到这一点,令人激动不已又心驰神往,学生中间不时爆发出一阵欢呼,不一会儿又从别的班级里爆发出更大的欢呼,整整一下午,层层叠叠的响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下周三下午三点校长想见你们。”下课之后老师又单独找到了西蒙尼,西蒙尼礼貌地表示了感激,他当然记得老师前两天刚为他单独补过课,又帮忙诊断了他的体质,“校长答应帮你进行魔法输入,应该能打破你出生自带的魔法禁锢。”

西蒙尼惊讶地睁大了眼睛,随后又露出欣喜的笑容,“真的吗?我也想像哥哥一样。”他真诚地说道。

“总有一天会的。”老师鼓励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们都是好样的。”

 

告别了老师之后西蒙尼打开了通信器,没一会儿因扎吉就找了过来,西蒙尼向因扎吉传达了老师的话,因扎吉看上去比西蒙尼更加激动。“我就说一定能找到解决方法的。”因扎吉直接蹦了起来,“我有好多东西想要教你。”说完因扎吉又悄悄眨了眨眼睛,“黑魔法,高科技。”

“你还研究黑魔法了?”西蒙尼这次的惊讶比刚刚面对老师表现出的惊讶真了许多倍。

“顺便。”因扎吉满不在乎地说道,“不过我对黑魔法的感应太低了,所以一般不怎么用,我是看你喜欢顺便就学了学,找了几个小技巧,你以后可以用魔法了应该会用上。”

西蒙尼一瞬之间表情精彩极了,满脸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悔恨。他想说什么,最后还是咽了回去,暂时转移了话题,“我们现在去哪?”

“拍卖会。”因扎吉斩钉截铁地说道,自己从西蒙尼书包里翻出了那两支羽毛,“别忘了我们还要去看世界树的,看能不能弄清楚你到底是哪个神。”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大胖甜文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