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胖甜文联盟

魔法梗-9

9

西蒙尼用了很长时间才消化完因扎吉究竟说了什么。在此之间因扎吉一直没有说话,体贴地给了弟弟足够的思考空间,他又帮弟弟整理了一下斗篷和兜帽,“再过几天,这个地下竞技场就彻底属于你了。”

西蒙尼被因扎吉说的话吓了一跳,本能地往后退了一步,一脸忐忑地看着因扎吉,他的头高高昂起,星眸璀璨,“哥你说什么?”

“我把他买下来送给你了。”因扎吉随手把西蒙尼的刘海拨开,趁着西蒙尼还没有长的太高的时候微微低头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刚开始我会帮你一起打理的,不用紧张。”

“那你呢?”西蒙尼立刻问道,并敏锐地抓到了因扎吉说法的漏洞。“开始之后呢?”

“你知道我对赚钱这件事实在是没有兴趣。”因扎吉把垂下来的一缕头发绕到了耳后,又拍了拍西蒙尼的头,“你无论做什么都比我强,我觉得你比我更合适来经营它。”

西蒙尼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别说的那么冠冕堂皇。”西蒙尼半真半假地抱怨道,“这和你小时候把不喜欢吃的东西都挑到我碗里有什么区别!” 微微踮起脚,解开了因扎吉的兜帽,让因扎吉的脸完全暴露在灯光下,“我会学习,然后把它交给更适合的人来打理,哥哥你完全不必操心。”西蒙尼这么说道,“但是最重要的,我想和你一起做喜欢的事情。”

因扎吉露出来一点惊讶的表情,随后歪了歪头,把兜帽重新戴上了,“我只不过是怕你无聊,给你找个打发时间的玩具。”他又拉着西蒙尼穿过一排一排的台阶,有人帮他们端过来了饮料,属于夜晚的嚣张盛宴还没有拉开序幕,西蒙尼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喝着饮料,和盛大舞台的血腥舞会格格不入。

“今晚的比赛要到十点以后,不过我觉得今晚我们肯定回不去家了,我一会儿找个房间我们先睡吧。”

西蒙尼听完后点了点头,又看了因扎吉一眼,“你就不怕哪些植物们再跑过来吗?”

“那颗小草肯定没胆告诉他们为什么我们不在家。”因扎吉毫不担心,“我们又没搬家,他们不会怎么样的。”

西蒙尼便笑了起来,“好吧哥哥,其实你完全不必担心我会害怕这些场面,我没你想的那么脆弱,与此相反,我完全可以想象夜晚的画面是怎么样的,甚至是你七岁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如何在挣扎之中开辟血腥之路的,我都知道。”

因扎吉一时愕然,当他想要安抚西蒙尼的时候西蒙尼只是摇了摇头,示意自己还有话说,

因扎吉在西蒙尼旁边无聊地画着什么,突然西蒙尼把水杯放在了一边,又仔细的看着因扎吉,“哥,有些事情我想和你说清楚。”

因扎吉恩了一声,似乎好奇西蒙尼会说出什么。

“我并没有被无法使用魔法这件事折磨,也没有厌恶魔法,你也不必大费心力的帮我挑选玩具,或者帮我找后半辈子的出路,我很感激,但是这些都是没有必要的事情。”和他言辞之间的肯定相反,西蒙尼的声音轻极了,“我对魔法的爱并不比哥哥你少多少,哪怕我无法和它们沟通,那种喜爱是与生俱来的,我知道我属于这个魔法世界,我愿意和你一起继续探索这个世界,而你完全不需要顾忌我,我不会是你的累赘或者阻碍。”

“我没有……”似乎被西蒙尼误会了什么,因扎吉连忙想要解释。

“我知道,我猜得到。”西蒙尼打断了因扎吉说的话,“哥哥只是怕我被欺负,或者讨厌魔法又想陪着哥哥所以才勉强支撑,但是哥哥你放心,我对魔法的爱和你是一样的。”因扎吉的表情一瞬间非常复杂,西蒙尼又继续说了下去,“而且无论哥哥和政府达成了什么样的交易,哥哥都可以放心,不需要考虑到我们分开之后的情况,我不会让它存在的,无论是谁,我都绝不允许他们欺负你。”

这大概属于某种誓言了吧。

“我道歉。”因扎吉毫不犹豫的说道,不过那个时候,摸着西蒙尼的因扎吉只是这么想着,原来弟弟对魔法的爱比他想象的还要多,那么他必须要想办法让弟弟能和魔法产生共鸣了。

他们兄弟本来就是一样的。

 

“你是说,这一切都是一个没毕业的孩子造成的?”说话的人穿着一件休闲的衬衫,配上一条上个世纪款的牛仔裤显得和整个世界格格不入,此时毫无形象地把腿翘在桌子上,整个人都深深陷入沙发里,眼睛上盯着两个夸张的黑眼圈,一边说话的同时一边还打着游戏,无论从哪方面看他都不像是一个能得到尊重的人,可便是这个人,只用了几分钟就解决了所有老师都解决不了的大麻烦。

在几个小时之中,整个学校已经陷入了完全的慌乱中,因为因扎吉的书包引起的乱象丝毫没有停歇的迹象,反而在几十个控制魔法中隐隐扩大,几个资深的教授都没在学校,报警电话直接打到了政府特殊事务部,而在特殊事务部的人赶来之前,一个人似乎只是路过的人轻松的解决了这场纷争。

他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路突然停了一下,也不管现场早已变成狼藉一片,直接用手从花坛里往外挖泥,在大大小小几百双眼睛的注视下,面不改色地从里面挖出来两张黑漆漆的纸,他盯着那张纸长达五分钟,才面色凝重地问道,“刚刚谁站在这里?”

没有人能回答他的问题。

又过了一段时间,政府特殊事务部的人赶到,为首的正是之前威胁过因扎吉的少年,高吊的眼角还没维持多久就垂了下来,看着刚刚大显身手的人夸张地倒抽了一口气,“我现在总算是相信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说完他又小心翼翼地补充了一句,“您是什么时候醒的?”

“一个月前吧,我还没来得及享受现代生活呢。”那人耸了耸肩,直接喊出了少年的名字,又把那几张纸在他面前甩了甩,“小十九,这样的人你都没看住?”

被称作十九的少年看见那张纸也愣了一下,又倒吸了一口气,“我知道是谁,有一个人我觉得他并不寻常……没想到……”周围的老师已经开始依次疏散学生,而政府的人则是看着他们的对话面面相觑,并不能跟上他们的节奏,随后十九又继续问道,“我该如何称呼您?”

“你叫十九的话我就叫二十好了。”在名称方面那人称得上毫不在乎,继续讨论之前的问题,故作神秘地沉下声去,“能把预言之书染成这个色的我可只见过一个人,‘他’回来了。”

十九在无意中扭了一下头,突然就隔着玻璃看见了教室里黑板上还没有擦除的一百十三天,就好像是某种终究会实现的预言,在雨过天晴的黄昏中反射着夕阳的余光,熠熠生辉。二十随着十九的目光看到了黑板上,他们只用一眼就知道这是感应课程的结果。

“希望他们预言的不是世界毁灭。”十九开玩笑地说道,又转过了头,“仅仅只是可能性就令我头大了,但是原则上,‘他并不可能转世’,我们彻彻底底的杀死了他。”似乎为了征求意见,他又看着刚刚给自己起名叫二十的年轻人,补充了一句,“不是吗?”

“我的记忆有些混乱,不太记得了。”二十模糊地说道,“但是依据惯例,的确是这样,神的生命只有一次,坠落的太阳无法再升起。”他用手在自己胸口做了个祈祷的手势,其实神已经死了,但是他们总是保留着那时的习惯。他的目光同样从黑板上收了回来,又转移到了自己手上的那几张纸上:“如果不是‘他’的话,又会是谁呢?”那样深邃的黑,绝对不是一般人能染成的。

“我让您见个人吧,有个叫菲利普·因扎吉的孩子,今年九年级,但是比很多十二年级的人都更强大了,前几天还有一大批已经毁灭的植物到了他的身边,他同意和我们合作了,来之前我问了一下,今天的事故也是他造成的。”

“一个没毕业的孩子?”二十挠了挠头,打了个响指给自己创造了一套极有非现实感的桌椅,他让自己深陷在舒适的沙发里,腿高高翘了起来,“我想我是需要见见他”,他下了结论,又给自己倒了杯茶,“把他带过来吧,我现在就想见到他。”

十九脸上浮现了一种为难的表情,但还是拿出了通讯器,拨通了因扎吉的号码。

 

 

“我以为他们至少会处理一个晚上,那可是我一辈子的成就了。”因扎吉把通讯器砸到脸上,立体影像刚刚消失,他也撤掉了周围的保护魔法——地下竞技场是学校明令他们禁止进入的地方之一,他可不能让政府的人知道他在哪。“政府竟然这么有效率了。”

“我和你一起去。”西蒙尼强调道,“你一个人去我不放心。”

“这不适合小孩子,你需要早点睡觉,要不我带你来就没有意义了。”因扎吉用手指弹了一下西蒙尼的脑门,“记得喝牛奶,我叫人帮你准备了。”

“我刚刚说过的,无论什么我们都要在一起。”西蒙尼显然对因扎吉说话不算话的行为表示不满,“他们一定会为难你,或者逼你签订更苛刻的条约,难道你还不知道政府的那些人都是什么样子吗?”

“没关系,我不在乎,而且我也没有那么高的履约精神。”因扎吉双手搭在了西蒙尼的肩膀上,“现在还不是我们反击的时候,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想出办法。”

大概是由于因扎吉的表情太过诚恳,又或者是搭在自己肩膀上的双手太过有力,总之西蒙尼难得的被说服了,他点了点头,“好吧,我等你回来。”

“真乖。”因扎吉终于放心地笑了起来,“只要你在,一切就不会有问题。”

西蒙尼听话的点了点头,“快去快回,别让那些老顽固耽误你太长时间。”

 

因扎吉很快就离开了,西蒙尼又在空旷的大厅中坐了一会儿,才无声地勾了勾手,那个被他们抛弃在路边的小草委屈地从墙角爬了出来,“对不起……我……”

“可以了。”西蒙尼直接打断了小草的话,“难得哥哥不在,陪我去个地方吧。”

“哪里?”小树立刻兴奋了起来,立刻把自己闯出来的祸抛之脑后。

西蒙尼只是帮自己戴上了兜帽,让脸颊完全隐藏在了阴影中。

“一千年前种下的种子,现在也应该可以收获了。”

 

 


 
评论(2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高大胖甜文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